產品介紹
    摩托羅拉無線電   摩托羅拉原廠配件
  威泰克斯無線電   威泰克斯原廠配件
  工安防爆無線電  
租用服務
如何購買
目錄下載

EVX-534
 
 
 
 
 
 
 
 
 

 

 

EVX-534 無線電對講機

 

擁有數位性能的 eVerge 雙向對講機讓您的通訊設備升級變得更輕鬆。小巧而精確的設計讓 eVerge 對講機在不犧牲品質的前提下傳達價值,向客戶提供更優良的通信能力和便攜性。

整合類比系統,使升級轉換更輕鬆
eVerge 對講機可在類比和數位狀態下使用,並且可以與任何現有的模擬對講機一起使用。

數位化的智選:在確保精巧設計的同時,讓對講機的效能最大化
eVerge 數 字 對 講 機 采 用 時 分 多址(TDMA)協議工作,保證高效的頻率覆蓋和功率並相對於FDMA 技術降低了整體設備支出。

更好的無線通話品質
數位技術抑制了語音傳送中背景雜音和靜噪的產生,只清晰地傳達所需的聲音。eVerge 數位對講機使用 AMBE+2數位語音編碼器來增強語音品質。

更好的資訊控制和私密性
在數位狀態下可以控制選擇語音和資訊的接收人。每一個數字對講機都有一個唯一的身份認證,可以讓使用者實現點對點的語音和文字傳達而不被其它人接收。


ARTS II 幫助實現更好的覆蓋與連結監控 從對講機覆蓋區域的最遠端得到清晰的語音。擁有威泰克斯的通信圈外提示系統(ARTS II),您將時刻知道另一台裝備有 ARTS II 系統的對講機是否在您的通話範圍內。

防水特性
EVX-530 系列對講機符合國際標準 IP57,確 保 防 塵 防 水 ,在1 米深的水下長達30 分鐘的情況下,對講機不會受到損害。

可選用的附加功能擴展板擴展出豐富的應用
EVX-530 系列對講機的設計支援未來功能擴展和協力廠商功能。

增強的專業功能
強插功能(適用於EXV-530產品系列)
直通模式下的雙時隙功能
IP互聯漫遊(網站掃描)


規格:(台灣地區販售規格依據 NCC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規定)

輸出功率

低功率   0.25 / 1 / 2.5W         高功率  5W

         頻率範圍

VHF 頻段 : 136-174 MHz
UHF 1 頻段 : 430-470 MHz
UHF 2 頻段 : 450-520 MHz

頻道數量 / 群組

32 / 2 (EVX-531); 512 / 32 (EVX-534/539)

對講機 + 電池尺寸:

高x寬x厚 : 112.5 x 57.5 x 38mm (含FNB-V133LI-UNI標準鋰電池)

對講機 + 電池重量:

EVX-531 276g (含FNB-V133LI-UNI 標準鋰電池)

EVX-534/539 310g (含FNB-V133LI-UNI 標準鋰電池)

 

使用工作環境 :

本機另提供通過 ANS/UL913 第5版規定的 SGS 認證防爆機種

通過美國軍用規格測試
MIL-STD-810 C, 810 D, 810 E, 810 F , 810 G

防水防塵IP標準
IP57

保固:

1年

 

 

力大無線電通訊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LD.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瑞興路192號
服務電話:07-745-9508 傳真電話 : 07-745-5598
專業諮詢服務:賴先生 0936-350-357(LINE) Email:hansan@ld.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