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租用服務
如何購買
目錄下載

P8600Ex 系列
 
 
P8668EX
 
 
 
 
 
 
 

 

 

P8600Ex 系列ATEX歐盟防爆無線電
本機種通過台灣TS認證標章

 

本產品已通過勞動部 (機械設備器具安全資訊申報登錄辦法) 申請登錄

無論是石油鑽塔還是空曠的礦井,您的員工每天都要面對來自爆炸性氣體、易燃粉塵或化學氣體的威脅。在這種危險的環境中,安全可靠的通信絕對是非常關鍵的。為此,MOTOTRBO 數字對講機憑藉其強大的能力和優良的性能脫穎而出。

MOTOTRBO XiR P8600Ex 系列數位講機的最佳功能和最新的數位技術於一身,無縫集成了語音和數據,提供易於使用的增強型功能和更高的容量,使您能高效地連接所有工作人員。XiR P8600Ex 系列具有出色的語音質量、超長的電池壽命,並獲得了ATEX 安全認證,使您的員工無論身處何方都能在工作需要時保持安全、高效的連接。

特性

  • 在極度嘈雜的環境中也能清晰通話
    XiR P8600 Ex系列高性能的手持對講機獲得了最高級別的ATEX防爆評級,是您在嘈雜、長時間加班、惡劣天氣和危險條件,包括易燃粉塵,易爆化學品,燃氣洩漏,易燃碳氫化合物等環境下工作的理想選擇。

    XiR P8668 Ex -增加全鍵盤和大彩屏,可使用短信和來電顯示等高級功能。

  •  堅固耐用,可承受最壞情況
    XiR P8600Ex系列非常堅固耐用,符合最嚴格標準,並通過最高級ATEX認證。無論是在冶煉廠、化工廠還是礦井工作,粉塵和水都可能損壞對講機,但XiR P8600Ex系列對講機可以抵禦最壞情況。它符合或超過MIL-STD-810對卓越耐用性的要求,防塵防水級別達到IP67級* 。XiR P8600 Ex系列同樣也經受了摩托羅拉公司獨特的加速老化試驗(Accelerated Life Test),在模擬的惡劣環境中使用了五年。

  • 易於操作
    XiR P8600Ex系列擁有大的PTT、音量、信道旋鈕和可編程按鍵,即使戴著手套也方便使用。大彩屏(XiR P8668Ex獨有)和明亮的LED一目了然地顯示出對講機狀態信息,再加上突出的橙色緊急按鈕,使工人能夠在需要時快速尋求援助。
     
  • 無論何處都能使員工保持溝通
    MOTOTRBO IP基站互聯(IP Site Connect)利用互聯網可以覆蓋世界任何地方的員工,可擴展的單基站智能信道共享(Capacity Plus)將通信容量擴展到1,000多名用戶。多站智能信道共享(Linked Capacity Plus)將智能信道共享的高密度用戶呼叫管理和IP基站互聯的廣泛覆蓋範圍相結合,可經濟高效地連接不同地點的工作人員。

  • 無論是在管道,還是在發電站,都能安全工作
    XiR P8600Ex系列的一切設計都是為員工安全著想。響亮、清晰的通話表現、智能音頻和強行中斷發射(Transmit Interrupt)等創新功能有助於確保在嘈雜的環境中傳達消息。與對講機一樣,摩托羅拉的音頻和電池配件也符合最嚴苛的ATEX標準。

*XiR P8600 Ex 系列定級為IP67,並獲得了IP64最高級別ATEX/IECEx測試認證。


規格:

輸出功率 ( 採用“最大通話範圍 ( Range Max ) 技術)
VHF :  低功率   1W         (ATEX規定)
UHF :  低功率   1W     (ATEX規定)

請留意!! ATEX 防爆對講機最大輸出只有 1W,台灣大型工廠需要加裝中繼台設備配合使用

         

頻率範圍 (本機是雙模機(類比/數位) 非雙頻機 (同樣型號有 VHF UHF 兩種生產款式)

VHF 頻段 : 136-174 MHz
UHF 頻段 : 403-470 MHz

頻道容量

有銀幕有鍵盤型號(FKP)(XiR P8668Ex):1000個

無銀幕無鍵盤型號(NKP)(XiR P8608Ex):32個


對講機 + 電池尺寸:

P8668Ex 高x寬x厚 : 138.5 x 56.7 x 39.8 mm

P8608Ex 高x寬x厚 : 138.5 x 56.7 x 37.8 mm

對講機 + 電池重量:

P8668Ex 482.5g

P8608Ex 455.5g

 

使用工作環境 :

本產品已通過 台灣 勞動部 (機械設備器具安全資訊申報登錄辦法) 申請登錄取得 TS 認證標章

通過美國軍用規格測試
MIL-STD-810 C, 810 D, 810 E, 810 F , 810 G

防水防塵IP標準
IP67

保固:

主機 2年其餘附件 1年

 

P8668EX

 

本公司備有 工業安全管理師 保障客戶使用無線電的安全是我們的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