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租用服務
如何購買
目錄下載

P8200
P8208(GPS)
 
 
 
 
SL1M配件
 
 

 

 

P8200 P8208 無線電對講機

(本產品已停產)

SL1M配件

 

具備顯示螢幕的 XiR P8200數位可攜式雙向無線電對講機。 該無線電對講機透過結合雙向無線電對講機功能與數位技術,提供可靠的通訊能力。 同時支援傳統類比和先進保密數位兩種模式,可以輕鬆地實現從類比到數位的過渡,本型生產 UHF 和 VHF 兩種頻帶,這兩個頻帶都具有 32 個頻道的容量。

MOTOTRBO XiR P8200 可攜手持式無線電對講機是 MOTOTRBO 系列的成員,完整的解決方案可以提供更佳的性能、提高的頻譜效率、整合的資料傳輸以及增強的語音通訊,任何問題歡迎聯絡力大公司。

(P8200無內建GPS)


緊急訊號

向預先指定的人員或小組發送求助信號。

設計堅固耐用

嚴格IP57防水防風防塵密封,可沉入一公尺深的水中 30 分鐘。

可程式設計的側邊按鈕

可使用常用功能,例如單鍵式呼叫和快速發送文字訊息。

明亮的感應器

三色 LED 指示燈會顯示呼叫、掃描或監視功能回應。

應急按鈕

在緊急情況下向主管或調度員發出警告。

 

防爆認證
MOTOTRBO XiR P8200 防爆系列產品經 FM Approvals 依加拿大及美國法規認證為符合本質安全標準,本產品可在配備有 MOTOROLA FM 核准的電池 PMNN4069A 時,可以在Division 1, Class I, II, III, Groups C, D, E, F, G; Division 2, Class1, Groups A, B, C, D 危險環境中使用。

 

規格:

輸出功率
VHF :  低功率   1W         高功率   5W
UHF :  低功率   1W         高功率  4W

         頻率範圍 (本機是雙模機(類比/數位) 非雙頻機 (同樣型號有 VHF UHF 兩種生產款式)
VHF 頻段 : 136-174 MHz
UHF1 頻段 : 403-470 MHz UHF2 頻段 : 450-527 MHz

頻道容量

無鍵盤型號(NKP)(XiR P8200 P8208):32個


對講機 + 電池尺寸:

高x寬x厚 : 因電池不同有不同尺寸請參照型錄

對講機 + 電池重量: 因電池不同有不同尺寸請參照型錄

 

使用工作環境 :

本機有提供防爆機種

通過美國軍用規格測試
MIL-STD-810 C, 810 D, 810 E, 810 F , 810 G

防水防塵IP標準
IP67

保固:

主機 2年其餘附件 1年

 

SL1M配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