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租用服務
如何購買
目錄下載
 

cp1180

型式認證號碼:CCAB09LP5560T2

CP1180

 

 

 

本機已停售如需增購及新購請改買耳機孔相同的 C2660

C2660 介紹

CP1180

MOTOROLA CP1180 商用手持雙向無線對講機

 

一直以來,如何針對自己的業務選擇最合適的產品是困擾中小型企業的一個大問題。有了 Motorola 最新初級商務型可攜式無線電解決方案,企業將可以更輕鬆地制定無線電通信投資決策。

卓越效能值得信賴
Motorola CP1100 和 CP1180 無線電系列產品為您的 SME 客戶提供了初級商務無線電解決方案,旨在實現通信競爭優勢,提高員工工作效率和整體獲利能力。
這兩款無線電解決方案價格合理,使用方便,能夠確保營運的有條不紊,實現工作轉換效率的最大化,增強安全性並提高整體客戶的滿意度。同時這兩款多用途設備搭配了完整的配件,客戶可以根據不同的業務需求進行客制化。


提升效率和效能的上佳之選
具備成本效益的通信對於業務生產力和業績都至關重要。您的無線電產品使用者會享受到以下一些特性和優勢:

  • 輕巧易用: CP1100 CP1180 重量不足 250gm(含標準鋰電池),其設計非常適合手握。
  • 優秀的音訊品質: 提供卓越的音訊品質,具備 2000mW 音訊輸出喇叭磁場降低、風雜訊降低以及更高的 RF 規格。
  • 彈性、持久的電池解決方案:  鋰電池的設計和採用都有助於確保使用持久性。提供鹼性乾電池盒作為可選購配件。
  • 聲控 (VOX): VOX 功能可以讓使用者藉由選購配件實現方便的免手持作業。CP1100 CP1180 的額外 iVOX 功能無需任何附加配件即可實現免手持作業。
  • 擾頻功能: 內建語音倒置擾頻功能,增加一層隱私保護。
  • 客製化和擴展 PL/DPL 代碼: 提供了 84 個 DPL 代碼、84 個反轉 DPL 代碼、39 個 PL 代碼以及 6 個可完全自訂的 PL 代碼,用於設置多個唯一的通話組。
  • 三色 LED 介面:  方便的介面可以讓使用者識別無線電功能和狀態。

  • 客戶程式撰寫軟體 (CPS): 為最終使用者提供輕鬆的存取,讓其變更頻道、可編程按鈕、音訊組態檔、掃描清單和自訂PL 代碼的設定。CPS 單獨銷售。支援 Windows XP、Windows 2000 相容的獨立 USB CPS 編程燒錄連接線。
  • 可編程按鈕: CP1100 提供了兩個可編程按鈕,而 CP1180 提供了五個可編程按鈕,可以讓使用者快速存取常用的功能,如掃描、Tx 電源選擇或復機/中繼脫網鄰近通訊等。
  • CP1180 比CP1100 多具備銀幕可直接監看電池存量

MOTOROLA CP1180 實體特性

顯示幕 有顯示

尺寸:高 x 寬 x 深 (含標準電池) 4.5 x 2.2 x 1.6 英吋 (115.6 x 57.6 x 40.5 公釐)

緊急按鈕

重量 (含標準電池) (244 克)

MOTOROLA CP1180 效能特性

電池壽命 (以 1990/5/5 負載循環為依據) 裝配標準 1100 mAH 鋰離子電池 : 最多 8.5 小時
裝配高容量 2200 mAH 鋰離子電池 : 最多 17 小時
裝配選購的鹼性乾電池盒 : 最多 26 小時

頻率範圍 依據台灣NCC規定

功率 依據台灣NCC規定

使用環境

MIL 規格 810 C, 810 D, 810 E, 810 F

MOTOROLA CP1180 無線電功能

Channel alias

資料下載:

中文目錄檔下載

英文目錄檔下載

原廠配件檔下載